雷洛reo

除商用授权图可私用二转印无料都可以!!! 一般不在线( ̄o ̄) . z Z

​我从小就有恐男症 就连在手机上看到男的都会紧张害怕 但是直到遇到白柳 我便明白了什么是爱情的悸动 所以我深深的沦陷于你 

现在已经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无可救药 非你不嫁 能够和你结婚是我最大的心愿😭😭😭白柳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躺在床上,拼命念大悲咒,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眼睛,以为刷贴吧没事,到贴吧都在发白柳的图,眼睛越来越大都要炸开了一样,拼命扇自己眼睛,越扇越用力,扇到自己眼泪流出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想白柳想得要发疯了。我躺在床上会想白柳,我洗澡会想白柳,我出门会想白柳,我走路会想白柳,我坐车会想白柳,我工作会想白柳,我玩手机会想白柳,我盯着路边的白柳看,我盯着马路对面的白柳看,我盯着地铁里的白柳看,我盯着网上的白柳看,我盯着朋友圈别人合照里的白柳看,我每时每刻眼睛都直直地盯着白柳看,像一台雷达一样扫视经过我身边的每一个白柳,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我对白柳的念想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真的好孤独啊!这世界上那么多白柳为什么没有一个是属于我的。你知道吗?每到深夜,我的眼睛滚烫滚烫,我发病了我要疯狂看白柳,我要狠狠看白柳,我的眼睛受不了了,白柳,我的白柳,白柳,我的白柳,白柳,我的白柳,白柳,我的白柳,白柳,我的白柳,白柳……好想你 我在床上哭了9个小时 崩溃了1996次 撞了903次 墙划了8次手臂 幻觉出现三次 幻听出现九次 扇了自己16个巴掌 出现濒死感一次 刚才昏过去了 现在才醒来 看到外面天都黑了 我顿时又崩溃了 因为我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你这么帅气 还这么能干 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好想你啊 白柳老婆! 你是我心里的宝!!!啊白柳!!!!!!我的宝贝我的老婆我的小可爱我的欲望之火他是上帝之光是耶稣的爱是不灭神话,他就是启明星冉冉升起的时候照亮了我的心我的一切就算让我飞到宇宙给他摘星星月亮太阳我也愿意为他拿到他就是宙的神话是天边最亮的晨星!!!有人说月球上的坑是陨石砸出来的,其实不然,是我在等白柳时,在远离月球384000公里的地球上哭出来的​

评论(437)

热度(17123)

  1. 共5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